当前位置:

【区扶贫办】突出“回头看” 倒逼扶贫政策“三落实”

来源:区扶贫办 作者:区扶贫办 编辑:谢鑫 2020-05-22 10:33:35
—分享—

5月20日,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一行深入茶山坳镇大昌村,采取走访、座谈的形式对大昌村扶贫工作进行全面调研和督导。

座谈上,大昌村书记从“思想入脑、责任上肩、宣传到位”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大昌村在党建、防疫、“三落实”、“回头看”等重点工作上做法和完成的情况。

周晓侣副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情况要明;二是政策要准;三是台账要清;四是产业要兴;五是情绪要稳。他鼓励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紧密配合、相互协作、沉下身子,为民解难、为民解困,以真心换真心,有效提高群众满意度,完胜脱贫攻坚收官战。

来源:区扶贫办

作者:区扶贫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2/7281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