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红十字会】区红十字会党支部积极开展“支部联支部 党员联到户”活动

来源:区红十字会 编辑:谢鑫 2020-05-22 11:12:05
—分享—

5月19日,珠晖区红十字会党员干部前往江东中医院看望慰问生病住院“四类对象”周杨美、吴探新夫妇。

周杨美因神经压迫致半身瘫痪已卧床半年多,不能行走,且患有多年的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因家庭生活困难、身体残疾,又无经济来源而放弃对自身疾病治疗。知道情况后,区红十字会与江东中医院六名党员干部前往其家中做思想工作,鼓励其勇敢与病魔做斗争,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江东中医院亲派医护人员专车接周杨美前往江东中医院住院治疗。区红十字会与江东中医院研究决定想尽一切办法帮其解决住院期间的所有医药费用,让其安心治疗,解除其后顾之忧。

自珠晖区委区政府号召开展“支部联支部、党员联到户”的活动以来,珠晖区红十字会党支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联合区卫健局与联点东阳渡街道新龙村党支部对接,成立了新龙村临时党支部,区红十字会党员干部与新龙村家庭困难“四类人员”吴探新、周杨美夫妇等两户困难家庭成了“认亲”对象,通过走访慰问等方式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并制定了一对一的精准扶贫措施。

来源:区红十字会

编辑:谢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