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白渔潭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廖娟利 编辑:谢鑫 2020-05-22 16:03:03
—分享—

本网讯 为迎接第37个全国计生协会日,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5月22日,白渔潭社区联合衡阳市远大肛肠医院,在社区为辖区内居民开展免费检查肛肠疾病、皮肤病、测量血压等义诊服务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远大肛肠医院的医生对每一位前来体检的居民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他们提出的健康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同时对参检的居民进行了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宣讲。

白渔潭社区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将便民工作落到实处,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还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贴心与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522160049.jp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廖娟利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2/7283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