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茶山坳镇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0-05-25 10:39:31
—分享—

5月22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在茶山坳镇召开巡察反馈会。巡查组一行首先介绍了本次巡查情况,通报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茶山坳镇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镇机关全体干部及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在巡察反馈会上,第三巡察组指出:茶山坳镇党委能够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上级各项工作部署,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履行镇党委和领导班子的工作职责,但仍存在一些问题要加以整改。对巡察整改工作,第三巡察组要求,茶山坳镇党委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巡察整改工作,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知行知改、举一反三,对巡察组点到的事情,要追根溯源、处理到位,保证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工作。

对此,茶山坳镇党委负责人代表镇党政班子作表态发言: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今天的会议精神,镇党委将高度重视,并立即专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把整改工作作为当下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落实。

22日下午,茶山坳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在会上成立了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对巡察反馈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5/7287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