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残联】珠晖区残联 “阳光增收”实用技术培训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

来源:区残联 编辑:谢鑫 2020-05-26 10:11:05
—分享—

5月24日上午,珠晖区50名“阳光增收”实用技术培训结业的贫困残疾人每人领取了“脱温仔鸡苗”和鸡饲料。发放现场,区残联理事长询问了去年领取鸡苗的贫困户残疾人娄勇广的小鸡成活率和增收情况。娄勇广说:“去年我养的小鸡都成活了,家里空场地较多,我准备再买一些鸡苗,多养些。真心感谢残联领导关心”。

5月中旬,区残联在新冠肝炎疫情缓解后,启动了残疾人培训工作。为助力脱贫攻坚,增强珠晖区残疾人创业增收,区残联在茶山坳镇和东阳渡街道组织贫困残疾人开展养殖种植技术培训,系统培训了蔬菜的田间管理和家禽病害防治,还为参加培训54位残疾人每人配送50个鸡苗和2袋鸡饲料,并安排培训老师上门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526182121.jpg


来源:区残联

编辑:谢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