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区委组织部领导“四不两直”调研周家坳社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0-05-26 16:17:23
—分享—

本网讯 5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彭顺利一行深入东阳渡街道周家坳社区,就社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四不两直”实地调研。

彭顺利详细查看了周家坳社区的党务公开和组织文化等建设内容,听取社区党支部书记介绍组织设置、队伍建设、党员管理、制度落实与驻区单位开展共驻共建活动等社区党组织建设情况,并对社区党建思路、经费使用等工作提出问题与指导。

最后,彭顺利肯定了周家坳社区党支部在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做出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周家坳社区党支部深刻认识到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完善网格平台建设,向群众提供更完美的“一站式”服务。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东阳渡街道纪委书记等参加调研。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