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酃湖乡召开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5-26 17:31:26
—分享—

本网讯 近期,省、市、区有关部门就民政领域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新政策、新措施,为使这些政策措施落地见效,5月26日上午,酃湖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乡人大副主席、各行政村主任和民政专干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526172818.jpg

会上,酃湖乡社会事物综合服务中心民政工作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区关于低保户清理、危房改造、殡葬改革、社会救助、村规民约和居民公约修订等民政工作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对具体的工作标准、工作内容、工作方法等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民政工作直接关系到民生福祉,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各村必须高度重视。要把省市区出台的政策措施不折不扣地予以落实,做好低保户、贫困户、孤寡老人、儿童等特殊群体的帮扶工作,确保他们同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小康社会。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