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新华社区开展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胡彬 编辑:谢鑫 2020-05-26 16:17:26
—分享—

本网讯 为美化社区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和文明素质,决战决胜创文创卫工作,5月26日,东阳渡街道新华社区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5.26日新华社区垃圾清理1.jpg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着扫把、铁钳、垃圾袋等工具,一同前往辖区楼道、卫生死角清理垃圾。志愿者们用铁钳夹起大垃圾,用手捡起细碎垃圾,不怕脏、不怕累,更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辖区内每一个垃圾桶,都被志愿者们一一清洗,楼栋里废弃物,都被志愿者们一一清理运走。经过几个小时的细心清理,辖区恢复了整洁的面貌,干净的环境获得居民的一致好评。

5.26日新华社区垃圾清理3.jpg

在本次活动中,新华社区充分发挥“衡阳群众”志愿者作用,彰显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也通过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让居民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行动上共同参与,激励更多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为创建和谐美丽的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胡彬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6/7291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