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门录指纹 服务暖人心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陶继明 编辑:谢鑫 2020-05-27 15:19:35
—分享—

S]_FNA[BX~}I@Z4[2RT_CNN.png

本网讯 为提高户籍人口信息质量,方便居民群众登记指纹信息,5月27日,一六村社区邀请酃湖派出所民警在一六村社区活动室开展指纹补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们耐心地按秩序排队等候,派出所民警一边利用电脑登记拍照,一边指导居民在指纹采集仪器上按压指纹,有的老年人指纹不清晰多次按压不成功,民警一遍遍不厌其烦的帮助他们采集,直至电脑传出“成功”的声音提示。

在开展指纹补采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大力推广健康卡注册,针对部分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年群体,志愿者手把手辅导居民填写提交个人信息,帮助居民完成“健康码”的申请。同时,卫生院也到社区驻点,为前来的每一位居民量血压、测血糖,提醒他们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陶继明

编辑:谢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