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交通劝导 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吕贝 胡彬 编辑:谢鑫 2020-05-27 15:07:23
—分享—

本网讯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缓解辖区交通压力,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氛围。自2020年5月起,东阳渡街道新华、联盟、周家坳、东阳渡等4个社区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们每天带着口罩、穿着红色马甲、手拿小红旗,在全街道主要干道和107国道沿线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他们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引导车主、居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升城市交通文明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527144457.jpg

在每天8个小时的劝导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不畏炎热、不避暴雨,恪守职责,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志愿者们呼吁:我们既是城市的“主人翁”,也是城市的守护者,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共同创造一个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全街道交通环境,努力把东阳渡街道“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打造成全市愿服务的一张响亮的名片。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吕贝 胡彬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7/7294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