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扬基层民主 酃湖乡双江村召开村民代表大会表决重大事项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5-27 15:36:22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发扬基层民主,促进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提升基层自治能力,5月26日上午,酃湖乡双江村召开村民代表大会表决双江村菜市场建设及重大事项决策程序,双江村支两委干部及40余名村民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527151703.jpg

据悉,双江村拟新建一个菜市场以方便村民生活,属于村级重大事项。为使决策公开、科学、民主,经双江村党总支部提议、村支两委商讨、党员大会审议,最终提交村民代表大会审议。经40余名村民代表表决,该菜市场建设计划获得通过。双江村党总支部同时提议,今后凡是经费开支在2万元以上的项目都要按照这个程序进行决策,该提议也一并获得表决通过。

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发挥了村民代表在村级事务决策中的作用,彰显了我国基层群众自治制度的优越性。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