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挥党支部双联优势,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2020-05-28 10:46:27
—分享—


2020年支部连支部.jpg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发挥区直机关党组织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党员在带领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工作中示范引领、核心领导作用,近日,珠晖区教育局机关与酃湖乡凌塘村临时党支部开展了“支部联支部、党员联到户”主题党日活动,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临时党支部副书记主持活动。

首先,召开了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宣布了临时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名单及分工。然后,通过了《珠晖区教育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支部联支部、党员联到户”活动方案》。接着,临时党支部学习委员李德君上扶贫专题党课。最后凌塘村党总支书记、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做总结发言,表示全力配合抓好结对帮扶工作。会后,采取“一对一”、“多对一”方式开展了结对帮扶“六个一”活动,区教育局帮扶责任人上门走访了区教育局与凌塘村结对的“四类对象”(即农村低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困难残疾户及特困供养对象等)。

前期,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积极与凌塘村党总支进行了多次对接,商定成立临时党支部有关事宜,摸清“四类对象”底子并结成帮扶对子,拟定工作方案。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8/7296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