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东站路小学共同助力创文创卫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钟娜 编辑:谢昕 2020-06-01 09:21:14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5月29日,临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东站路小学开展创文创卫活动,东站路小学的小小“衡阳群众”志愿者们发挥自身的力量,全力助力衡阳市创文创卫活动,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新生力量。

活动中,小志愿者的李同学说道:“身为少先队员的我,能够参与衡阳市的创文创卫活动,积极发挥自身的力量,我真的是感到十分自豪。”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小小“衡阳群众”志愿者发挥了巨大的力量,小到路边的树叶大到劝导不文明行为,每一个行为都是为了创建一个美丽、干净、文明的城市,因为有新生力量,才有美好的未来。

携手一起创文创卫,多方力量参与必能收获硕大成果。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钟娜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1/7304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