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大力推进健康码注册工作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陈羽唯 2020-06-02 19:24:26
—分享—

8888.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日常防控健康监测和服务工作,近日,茶山坳镇政府组织镇村干部深入村组,大力宣传推广电子健康码注册,并成立健康码注册工作督导组,指导各村居迅速落实,实现健康码“人人注册”。

工作人员通过全面的走村入户,对未及时申领“健康码”的人员,主动对接,协助注册。对操作智能手机存在困难的人员,实行上门服务,由镇、村两级干部帮助老人申领。每日对各村(社区)健康码注册情况实行一日一调度统计一排名, 党政主要领导不定时到各村(社区)督查指导。截至6月2日,全镇健康码注册人数达24168人,有效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有效保障了全镇群众安全。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陈羽唯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2/7309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