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公安分局举行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区公安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昕 2020-06-03 19:23:29
—分享—

本网讯 6月2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正军来到珠晖公安分局解读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培训会由珠晖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玉竹主持。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长、教导员,机关综合部门负责人、工会主席参加培训。

会上,钟正军根据省厅党委的统一部署及市局党委的贯彻落实意见,就关于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让参会人员真正弄清楚了县域警务工作“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干”的问题,为高效开展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确保县域警务工作在珠晖公安落地生根。

就如何全面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何玉竹要求:一要强化认识、统一思想。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要求,把此项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抓;二要对标对表、强化责任。要弄懂吃透风险类别、维度的设置标准,全面澄清风险底数,按省厅、市局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好规定动作和设定的工作目标,聚焦重点、整体推进;三要有序推动、掀起热潮。要通过开展新时代县域警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起底”工作,有力有序在分局掀起学习宣讲、研究讨论和推动落实工作热潮,不断提高县域警务重大风险防控能力,积极构建风险防控型县域警务新模式。

来源:区公安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3/7310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