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带队赴市人防教育基地考察学习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0-06-04 23:00:45
—分享—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里“将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打造成全国一流品牌学校”的指示精神,6月3日上午,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衡阳市委主委许云生的带领下,副区长江莉联合市教育局,组织区教育局、区文旅体局、冶金街道、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等单位,赴市人防教育基地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衡阳市国防教育培训学校、虎形山人防公园和防空防灾科普教育馆,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检元从发展思路、创新理念、管理模式等方面介绍了人防基地的相关情况。

在稍后举行的“创全国一流品牌”工作座谈会上,许云生高度肯定了市人防办的成绩,并指出考察人员要做到“开眼界、拓思路、擦火花”,要认真落实好市里指示精神,要谋划好工作思路,要把市人防办的“精准定位、把握机遇、吃透政策、创新理念、优化资源”宝贵经验变为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工作实践,早日打造成全国一流特殊教育学校。

江莉对市人防办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考察人员要对标对本、认真思考;要互联互动、深入研究;要敢谋敢争、大胆创新;要不等不靠、落实工作。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4/7313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