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积极调解矛盾 化解邻里纠纷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赵兴嘉 编辑:谢昕 2020-06-04 23:00:48
—分享—

本网讯 近日,粤汉社区东江丽景小区楼上楼下相邻的两户业主因为一个遮雨棚发生了纠纷。一楼的罗先生因未经常住在这里,门口的遮雨棚上因树枝树叶长时间堆积腐烂而产生异味,导致二楼的刘女士阳台无法开窗通风、晾晒衣物,日积月累一点点的小矛盾逐渐深化。

为促进邻里纠纷的化解,粤汉街道政务中心主任与社区主任会同该小区物业经理查看了现场,并分别找到当事人双方进行沟通,了解了双方当事人的想法,以事实为依据,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居中调解,经过多次协商,双方愿意各退一步。最终,当事人双方自愿达成一致调解意见,邻里重归于好。

图片6.png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赵兴嘉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4/7315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