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开展“小奉献大爱心 校社联动助残”主题文艺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昕 2020-06-05 22:28:21
—分享—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辖区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6月2日下午,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联合冶金小学19名少先队志愿者在冶金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小奉献大爱心,校社联动助残”主题文艺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内容看点不断,主要为诵读、手语舞、合唱等节目。活动中,孩子们与冶金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残障朋友们同台联欢,用丰富多彩的节目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营造了温馨、祥和、感恩、关爱的良好氛围。最后,孩子们和残障朋友们一齐挥舞国旗,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孩子们自信、活泼的精神面貌,也让残障朋友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与爱。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5/7317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