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防汛和森林防灭火应急预案评审会

来源:珠晖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王卫明 编辑:谢昕 2020-06-08 18:28:17
—分享—

本网讯 为做好全区防汛备汛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6月5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珠晖区防汛和森林防灭火应急预案评审会。区政府副区长旷善出席会议。

99dc10fc1fae1e39a3f84b7e37ea8fa.jpg

会议首先汇报了《珠晖区防汛应急预案》和《珠晖区森林防灭火应急预案》编制情况。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评审专家们在听完汇报后,一致同意通过对预案的评审,并从操作层面积极建言献策,帮助进一步提高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针对应急预案,旷善要求,一要抓紧修改完善,深刻领会专家评审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加以修改完善;二要紧密结合我区防汛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实际进行编制,做到有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三要细化职责任务,明确职责任务,确保及时有效运行。

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市专家库部分专家参加评审会。

来源:珠晖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王卫明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5/7317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