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州湾辖区巷道变干净了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6-08 19:41:24
—分享—

本网讯 “刘主任哎,我硬是要代表我们几栋楼居民对你们说声谢谢。通过你们社区居委会组织人力对我们楼房周围破破烂烂的清理、清场,现在出门看着干净,走着踏实,闻着舒服,心里面好感谢你们啊!”家住苏州湾社区11栋2单元的刘门佳师傅一早来到社区办公室,就是为了表示一声感谢。

苏州湾社区自6月初开展“三创”清废行动以来,一连数日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老旧楼栋拆违建、拆菜棚、清废弃物、运垃圾、锄杂草、疏通暗沟,往日被杂物堆积的楼道畅通了,暗沟蚊蝇消失了,屋前菜棚肥料恶臭没有了,背街巷道绿苔不见了。小区旧貌换上新颜,居民群众纷纷拍手叫好。

下一步,该社区计划加快对违建拆除现场清理,更快更好地完善住宅老旧区的居住条件,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8/7322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