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扎实开展“三创”清废整治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6-10 07:59:5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8161532.jpg

本网讯 为使街道“三创”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以最干净整齐的环境面貌,过硬的“三创”工作成绩迎接各级领导的明察暗访。近日,东风街道统筹规划,精心组织,缜密安排,分步实施,广泛发动全街干群及“衡阳群众”志愿者全力做好“三创”清废工作。

据统计,目前东风街道已清废181车,复绿菜园17余亩,拆除违建27个。该街道负责人表示,全街上下勠力同心, 以“争朝夕、不松懈”的工作状态保卫创文创卫成果,坚决打赢“三创”品牌建设攻坚战。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9/7323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