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统计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安排会

来源:珠晖区统计局 作者:李春艳 编辑:鄢振辉 2020-06-11 09:24:12
—分享—

6月8日上午,区统计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安排会。

0f753a392ff144cb93b84b01836149f4.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珠晖区文明创建工作系列文件,要求“衡阳群众”app使用率达100%,明确了创文联点社区、负责路段及负责人,公布了“三创”工作值班表,并对后续文明创建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是当前全市的中心工作,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为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统计”力量。

来源:珠晖区统计局

作者:李春艳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0/7358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