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财政局到大昌村开展“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陈颖妍 编辑:谢鑫 2020-06-11 09:24:22
—分享—

4eff5f756a3c42d4b651d5913afd61b2.png

本网讯 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帮助贫困户解决因疫情导致的农产品滞销问题,6月9日,珠晖区财政局结合“六个一”扶贫活动,组织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茶山坳大昌村开展了“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贫困户纷纷摆出自家的四季豆、丝瓜、黄瓜以及鸡蛋等十几种农副产品,局领导班子带头选购,党员干部也积极踊跃购买,现场展览的农产品销售一空。

此次“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推动了我局扶贫工作的常态化、精准化,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提供了强大助力。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陈颖妍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0/7358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