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召开安全生产第二季度工作小结暨第三季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6-12 08:28:0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0163055.jpg

本网讯 6月9日,东风街道召开安全生产第二季度工作小结暨第三季度季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分管领导主持,街道安监站负责人、社区主任及社区消防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要求,并对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街道安监站与各社区一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二要继续加大打非治违力度;三要加强重点行业的专项整治;四要强化安全教育培训;五要狠抓责任落实。针对近期强降雨,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警惕,严密监控辖区内涝与湘江河段水位,确保全街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1/7358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