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文旅体局举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展示展演活动

来源:珠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李均 编辑:谢鑫 2020-06-12 08:28:15
—分享—

本网讯 6月13日是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珠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的要求,于6月10日上午在粤汉街道法治广场举行了“非遗传承·健康生活”珠晖区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展示展演活动。

非遗传承·聚焦健康生活1.jpg

活动现场,由珠晖区太极协会组成方队为广大市民演示了24式太极拳、八法五步、八段锦、太极扇等内容。活动现场还集中展示了各类优秀非遗资源,让更丰富多彩的非遗得到社会公众的关注,提高人民群众对非遗保护工作的参与感。

活动期间,珠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规范,文化志愿者在现场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放了宣传资料,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领略了太极拳的独特魅力,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普及非遗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有力推动了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珠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李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1/7358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