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启动防汛应急预案 时刻坚守防汛一线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5:08
—分享—

本网讯 6月8日起,衡阳迎来新的一波强降雨,为保障辖区居民群众正常通行和生活,珠晖区广东路街道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雨情来势汹汹,广东路街道严阵以待,迅速进入战斗状态,联合街道、社区两级工作人员,全员下沉一线排查梳理存在安全隐患区域;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全员通宵值守;利用微信群、小广播等方式提高辖区居民群众自我防灾意识,增强应急自救能力;确保“在岗、在职、在责”,全力保障辖区内的人民生命安全,确保广东路街道安全度过防汛期。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2/7361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