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珠晖区开展处非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谢鑫 2020-06-17 16:06:33
—分享—

本网讯 “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6月15日,我区在衡阳火车站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当天上午,我区辖区内的10家银行、4家保险公司,通过现场悬挂横幅、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打击经济犯罪等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非法集资、信用卡诈骗、电信诈骗等方面的意识,受到广大市民欢迎。据我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共发放防范非法集资、互联网金融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政策法规咨询500余人次,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良好舆论氛围。

近年来,我区持续保持打击非法集资高压态势,全面化解积案要案,重拳严打“套路贷”“校园贷”,有效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下一步,我区将以最大力度抓宣传,创新方式,推进防范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村组、进家庭”,全面营造良好金融氛围;以最强频率抓防范,持续做好风险排查、线索收集、预警预判,全面强化源头管控;以最严执法抓打击,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切实化存量、控增量,全面强化案件处置,彻底根除非法集资生存土壤。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文艺节目表演,吸引了大量路过群众驻足观看。

图片1.png

活动共发放防范非法集资、互联网金融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

图片2.png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文艺节目表演,吸引了大量路过群众驻足观看。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5/7375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