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届区委第八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编办班子成员见面会召开

来源:区委编办 作者:珠晖编办 编辑:谢鑫 2020-06-17 17:05:34
—分享—

本网讯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四届区委第八轮巡察第一巡察组于2020年5月19日开始进驻区委编办开展巡察。6月16日,四届区委第八轮巡察第一巡察组一行莅临区委编办召开领导班子见面会。

会上,区委编办对近三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区委巡察组指出,区委编办政治站位高,学习型机关建设有成效;工作思路清晰,机构编制管理科学规范;底线工作扎实,保密意识强。希望区委编办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认真配合,积极做好巡察进驻的相关工作。

最后,区委编办表示,将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聚焦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建立长效机制,要针对此次巡察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加强对巡察成果的应用,全面提升区委编办作风建设和科学管理水平。

来源:区委编办

作者:珠晖编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6/7377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