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渔潭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0-06-17 20:51:23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群众的法治和金融安全理念,提高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抵制不良贷款,近日,白渔潭社区在辖区开展了以“远离非法集资,防范校园贷、套路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高铁学院及辖区内企业,通过张贴横幅、海报和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套路贷、校园贷的特征、危害和常见手段,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讲解如何防范识别相关陷阱,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答疑解惑,提醒广大居民辨清合法与非法的界限,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群众对非法集资、套路贷、校园贷等不法行为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切实提高了群众保护资金和信息安全的防范意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2f6c632994273769b7af1ed5ca0779e.jpg

e0f4bd898b3e5dc840faae38dcfcc9e.jp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7/7416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