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谢鑫 2020-06-18 21:47:28
—分享—

本网讯 6月18日,珠晖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春生主持,区政府副区长旷善作工作报告。

刘桢干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加强依法监管力度,不断提高事故防范能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安定的环境。

刘桢干强调,就抓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一要强化红线意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不能懈怠、不存侥幸、不走过场;二要加强隐患排查,切实做到严格执法。要以铁的决心抓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以铁的手腕抓整治,确保“整改实效”,以铁的纪律抓执法,确保“四个一律”;三要狠抓重点整治,切实做到从严监管。要抓好道路交通、危化行业、建筑施工、消防安全整治以及汛期和暑期、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四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守住安全底线。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推动“一体两翼、五个珠晖”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最美地级市和现代产业强市营造安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618170352.jpg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8/7419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