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发改局端午送温暖 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珠晖区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马乔婧 编辑:谢鑫 2020-06-18 20:44:58
—分享—

本网讯 6月18日上午,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金甲社区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区发改局扶贫联点人员先后走访了15户贫困户,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贫困户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询问疫情对贫困户产生的影响,并给每户贫困户送了慰问金、慰问物资和端午祝福,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在国家政策的帮扶下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做好扶贫工作意义重大。区发改局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落实帮扶政策,打好脱贫攻坚战,助力实现全面小康。



来源:珠晖区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马乔婧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8/7419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