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现场调度第二批普铁安全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珠晖区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夏思婕 编辑:谢鑫 2020-06-23 21:35:52
—分享—

本网讯 6月19日下午,副区长罗毅带队到珠晖区铁路沿线现场调度第二批普铁安全环境整治工作。

罗毅一行先后来到东阳渡街道、茶山坳镇、粤汉街道、苗圃街道和广东路街道等普铁安全隐患点现场,仔细察看了整治难度较大的隐患点,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对第二批普铁安全环境整治的隐患点核实情况的汇报,对整治难度较大的隐患点,他现场调度相关部门共同协商解决,并与铁路方逐一沟通整改方案。

罗毅要求,对于普铁安全环境整治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省、市对普铁安全环境整治工作的要求,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二是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加强与铁路企业联动合作,提升工作效率;三是遇到问题要及时上报,共同解决,确保普铁安全环境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珠晖区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夏思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2/7492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