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统战部开展端午节前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6:01
—分享—

本网讯 端午将至,6月22日,珠晖区委统战部机关干部深入酃湖乡胜利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米、油和牛奶等物资,带去了端午的祝福。

帮扶责任人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亲切交流,听取他们的心声民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实际收入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要鼓足信心抓生产,克服困难勤致富,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发展家庭种植和养殖产业,拓宽增收渠道,提高家庭收入。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既增进了党员干部与贫困户的关系,又进一步掌握了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帮扶工作重点,为帮助贫困户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3/7493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