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环卫工人 炎炎夏日送健康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东阳渡街道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6:09
—分享—

本网讯 6月23日,为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辛勤付出的感谢,提高环卫工人的健康意识,营造社会各界心系环卫工人、关爱环卫工人身体健康的良好氛围,东阳渡街道联合东阳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炎炎夏日送健康”公益主题党日活动,及时为环卫工人普及健康知识、发放爱心防蚊防暑物资,让他们在炎热的夏天感受到丝丝清凉。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给环卫工人量血压、发放防蚊防暑药品,并为环卫工人提供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服务。一位环卫工人动情地说道:“平时自己工作忙,很少到医院检查身体,这次社区组织医生来给我们义诊,感觉到很温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带动了更多城市居民关注这些在平凡岗位中为了城市美丽辛勤付出的劳动者,感恩他们为城市的洁净环境所付出的努力与奉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东阳渡街道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保持送温暖的初心,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爱护关心在平凡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工作者,让这股爱心、暖心活动一直延续下去。

图片3.png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东阳渡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3/7524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