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人大代表端午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6:15
—分享—

本网讯 “感谢各位人大代表的关心和关怀,给你们添麻烦了,谢谢你们。”6月23日,东风街道人大代表团代表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辖区贫困户,给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与温暖。

代表们先后在街道一六村社区与前进里社区走访慰问了特困户家庭,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在社区的帮助和支持下早日摆脱困境,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节日肉粽等慰问物资,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社区组织的“衡阳群众”各种活动中去,为家乡的富强美丽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为贫困户带去了党和政府实实在在的关怀,更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体现了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3/7524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