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居里社区开展 “粽叶飘香过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活动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邓兰英 编辑:谢鑫 2020-06-26 08:07:07
—分享—

本网讯 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增进邻里感情,增强社区凝聚力,6月22日下午,安居里社区开展“粽叶飘香过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包粽子活动。

活动过程中,社区居民齐上阵,纷纷亮出拿手绝技,不仅包粽子的速度快,而且包出来的粽子样式好看,大小均匀,让一旁观看的年轻人赞叹不已。大家你包一个、我包一个,很快盆子里就装满了漂亮的粽子。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将包好的粽子装好给辖区内孤寡老人、高龄老人及残疾人送去,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社区的温暖。

参加活动的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让我们欢度了佳节,也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促进社区和谐,希望以后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邓兰英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4/7526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