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民政局举办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培训会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0-06-26 08:07:11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养老机构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知识和技能,增强自救互救能力,6月23日下午,珠晖区民政局举办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培训会。局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敬老院、区福利院、民办养老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湘安消防培训中心教官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事故分析和现场说法等方式,播放了火灾事故短片,讲解了最新的典型火灾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给参训人员敲响了火险警钟。他还结合平时工作生活中用电、用气、车辆防火等方面,介绍了一般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及所造成的危害,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和逃生技能,并详细介绍了常见消防器材的识别、使用及保养维护。最后,教官还提醒大家要提高防范意识,生活中养成不乱扔烟头、外出应关闭电源等良好的习惯,筑牢安全防线。

图片1.png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4/7526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