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刘海龙 编辑:谢鑫 2020-06-24 23:10:45
—分享—

本网讯 6月24日上午,粤汉街道联合粤汉派出所在辖区禁毒主题公园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衡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来清与区政府副区长、珠晖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何玉竹亲临活动现场。他们详细了解了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辖区强戒出所的困难对象进行慰问,激励他们开创崭新的人生。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横幅2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以及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正确树立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在辖区范围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刘海龙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4/7526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