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商城消防整改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6-24 23:10:28
—分享—

本网讯 为确保消防安全隐患落实整改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陈礼洋深入衡阳商业城、华正商业城等地实地调研消防整改工作,并召开现场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00624230047.jpg

“消防通道建设会不会影响到原有房屋结构?”“改建疏散通道需要占用商城多少面积?”……每到一处,陈礼洋都仔细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整改工作的情况和进度。他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立足实际解决问题,确保不发生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

调度会上,陈礼洋充分肯定前期所做工作。他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立足消防问题整改,形成一致认识,确保问题按期整改销号;要切实加快工作进度,一手抓手续办理、招投标,一手抓协调沟通,分工协作,要制定消防问题整改时间表,集中办公,政企合作推动问题整改;要政府主导、企业配合、业主参与,在改造过程中要讲安全,减少不稳定因素,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区领导陈清学、旷善、邓志超、谢阶纯等参加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4/7527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