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导创卫暗访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区创卫办 作者:zhuhui 编辑:鄢振辉 2020-07-01 18:32:45
—分享—

6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一行深入和平乡、酃湖乡、粤汉街道、东风街道等地督导创卫暗访问题整改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参加督导。

据悉,自今年3月我区收到国家暗访专家组反馈的问题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建立了以乡镇街道牵头,各职能部门参加的创卫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制定了《珠晖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暗访发现问题整改方案》。

周晓侣一行先后对专家组反馈的“广东路街道湖南路存在十乱现象”、“火车站周边三小行业整治标准不高”、“酃湖公园待建工地管理不到位”、“衡茶路路段城市建筑立面容貌差”及“明清路段少数公交站台未配置果皮箱”等问题实地查看,一一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严格督查。对部分地段发现环境卫生打扫不到位的情况,要求立即整改。

周晓侣对各单位前期暗访问题整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无论是国家暗访专家组反馈的6个具体问题还是普遍性存在的共性问题,我们都已对标全面整改到位。同时,他要求,各乡镇、街道及相关责任部门要继续坚持“联席会议”制度,将问题发现在基层、解决在基层,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不但要突击整改好,更要长效保持好;要认真细致疏理问题,不仅要把专家组反馈的问题整改好,还要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把相关的问题也落实到位;要做好省爱卫办复核迎检工作预案,将具体任务落实到每个单位和责任人的肩上,确保顺利通过。

来源:区创卫办

作者:zhuhui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6/7529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