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周聪 编辑:谢鑫 2020-07-02 08:22:42
—分享—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30日,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课、歌咏比赛和知识抢答等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退休党员和非公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

图片1.png

下午3时,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句句誓词声中,党员重新感受到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将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牢记于心。宣誓结束后,该局五个党支部和所管辖的非公党委组织开展了红歌比赛和知识抢答活动,党员们用一首首红歌和一次次抢答表达了爱党、护党、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图片2.png

活动最后,区委组织部领导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高质量党课。通过此次活动,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党员干部一心为民的信念和决心。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周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1/7588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