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检查指导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7-02 08:22:50
—分享—

本网讯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反弹的形势,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7月1日上午,酃湖乡统战专干联合凌塘村干部到凌塘村一处基督教活动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该场所为农村基督教信徒自发设置的一处活动场所,偶尔开展基督教宗教活动,受疫情影响暂停了宗教活动。

检查组要求,在疫情期间,该处活动场所要保持关闭状态,不得开展宗教有关活动。如果确需开展活动,要到湖北路指定的地点开展,并且按照要求严格做好防疫措施。该活动点要有序关闭,以后不得再在私人场所设置宗教活动点。该场所在关闭期间要定期进行消毒通风,切断电源,避免发生火灾。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1/7588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