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建党节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0-07-02 08:22:53
—分享—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1日上午,正值中国共产党建立99周年纪念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看望慰问原国营湘南机械修造厂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

1.jpg

在退休老党员张和宝家中,刘桢干与张和宝及其夫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张和宝老人今年90岁,1945年参加革命,194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此后的大半个世纪里,他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为中国革命胜利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2.jpg

张和宝退休后,政府为他订阅了《参考消息》《文汇报》等报纸,丰富老人的精神生活。当听到张和宝老人每天仍坚持读报两小时和锻炼身体后,刘桢干笑着说,“每天还能坚持读报、坚持锻炼,这很好!”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1/7588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