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开展机关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7-03 20:35:44
—分享—

本网讯 为改善机关环境卫生,展示良好的机关形象,7月3日,冶金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机关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工作环境。

大扫除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彻底清除了办公区域的办公桌、文件柜等处的卫生死角,擦拭了桌椅、电脑、打印机、文件柜等办公设备的积尘,规范摆放了文件、纸张等办公用品。

公共卫生区则实行划片责任包干的办法,分成若干个责任区。区域内小到烟头、纸屑,大到卫生纸、包装袋、废弃纸盒,大家都一一清扫干净,真正做到了室内清洁,室外秩序井然、环境整洁。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3/7594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