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7-04 15:44:56
—分享—

2020年高考在即,7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陈礼洋来到市铁一中调研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江莉参加调研。

222.jpg

“隔离考场设置在哪里?考场有空调吗?”陈礼洋与市铁一中负责人详细了解考点准备情况。他指出,这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行的一次高考,我们要确保圆满顺利地完成,让考生考出水平,录上理想学校。

陈礼洋充分肯定各级各部门前期为高考所做的准备工作。他要求,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作为学校坐落所在地的党委政府要尽心尽力支持、服务好;为全力以赴服务高考,各级各部门要对接好,按规定落实好各项保障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履责,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部门协作,统筹发力,不推脱工作,做到让学校、家长、考生满意。

据悉,市铁一中考点有考生1318人,共设置46个考室,另有2个备用考室与4个隔离考室。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3/7594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