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来源:和平乡 作者:谭丽 编辑:谢鑫 2020-07-07 11:24:12
—分享—

本网讯 为推动”三创“工作的进行,确保辖区公共安全,7月5日,和平乡应急管理站联合珠晖区市场监管局对和平乡辖区内“二小门店”开展整治行动。

4718487ca958e8014b14b9caf5eaef0.png

工作人员在对餐饮门店、小食品店进行排查的过程中,发现名为“陈灿名烟名酒”商店的二楼非法储存大量烟花炮竹,安全隐患极大。根据文件规定,珠晖区属于烟花爆竹禁放区,辖区内经营门店禁止销售、储存烟花炮竹。和平乡应急管理站立即联系和平乡派出所对该商店进行了查处,当场收缴烟花炮竹50盘。

目前,和平乡派出所已对收缴的烟花炮竹进行了销毁。

来源:和平乡

作者:谭丽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6/7598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