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分组督查创卫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鄢振辉 2020-07-08 19:44:29
—分享—

7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带队督查我区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小敏、区政府副区长罗宏俊参加督查;区政府副区长旷善、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分组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707190311.jpg

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华正商业城、南华医院、服务里社区、区妇幼保健院和火车站广场,每到一处,刘桢干都仔细查看当地的卫生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刘桢干查看了医院门口花坛、灭鼠处和垃圾处理点的卫生情况,并与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发热门诊护士亲切交谈。在华正商业城,刘桢干检查了市场内摊位摆放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烟蒂是最忌讳的,一定要注意!”在南华医院,刘桢干指出,医院门口破损的地砖要换新填平,避免行人不注意跌伤;要按规定严格执行宠物入院制度;要记住“口罩、测温、健康码”三个关键词。

针对火车站广场前共享单车乱摆乱放情况,刘桢干要求,共享单车所属公司要派专人严格看守,对于不文明摆放要采取罚款或没收单车等措施予以规范。在火车站内,刘桢干叮嘱工作人员要及时更换宣传栏,更好地发挥宣传效果,营造创卫氛围。

旷善、邓志超一行先后来到欧阳氏故居、临江社区、第二人民医院、湘江五金机电市场、玄碧塘市场等地实地督查创卫情况。

1.jpg

“灭鼠站有没有饵料?食堂的卫生如何保持?”督察组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工作情况。督查组充分肯定各单位创卫工作,并指出,单位外围卫生要打扫干净,要对标对表,落实好创卫各项工作;市场要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引导、督促商户不出线摆放商品;社区卫生死角、垃圾桶附近要清扫到位。在各单位,督查组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懈怠,医院、景区、市场等要坚决落实戴口罩、量体温、扫健康码。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7/7602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