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到酃湖乡走访慰问“四类重点”对象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鑫 2020-07-08 21:25:31
—分享—

本网讯 7月8日中午,头顶烈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谢韬带领全体党员深入酃湖乡胜利村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贫困残疾户四类重点对象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并宣讲扶贫政策、惠民措施。

今年4月以来,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与胜利村党支部建立帮扶责任人临时党支部,采取“党建+扶贫”的模式,通过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在扶贫一线中尽职尽责,全面提高帮扶精准度和实效性。

临时党支部不但落实了帮扶责任人的帮扶责任,而且还充分利用进村入户走访时机,提高了群众认可度,聚焦扶贫入户排查工作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提升了脱贫攻坚工作实效。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8/7605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