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砂场和搅拌站环保整改情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7-08 21:25:41
—分享—

本网讯 7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陈礼洋调研我区砂场和搅拌站环保整改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区政府副区长罗毅、罗宏俊参加调研。

6.jpg

陈礼洋一行先后来到旭升搅拌站、海创砂场 、 潮州搅拌站、景钦搅拌站 、国庆砂场等地实地查看环保整改情况。“污水怎么处理?扬尘怎么控制?”每到一处,陈礼洋都仔细与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他指出,各场、站环保一定要达标,各级各部门要守牢生态环保底线,不能够带污生产。

陈礼洋指出,要按照设计,破解工作难题,确保施工质量,抓紧施工;要加强日常管理,向做得好的站点学习,按照防护要求,把卫生打扫干净;要抓好落实,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对标对表把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8/7605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