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局积极开展市容市貌整治工作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方亮 编辑:谢鑫 2020-07-09 20:40:09
—分享—

本网讯 为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积极推进创文创卫工作,从6月底开始,珠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前期宣传发放“温馨提示”的基础上,持续组织城管执法队员对辖区农贸市场周边妨碍行人交通安全、堵塞消防通道、不到定点范围内经营,无序随意摆摊的行为进行集中劝导规范,坚决制止不符合城市管理要求的行为,积极引导市民“扫干净、摆整齐、讲规矩”,确保城市市容秩序放而不乱,营造整洁畅通有序的市容环境。

据统计,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城管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共出动人员400余人次,车辆30台次,发放“温馨提示”2000余份,共纠章50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方亮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9/7607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